close

GTR成為我的小老婆也有兩個多月了

其實我是很愛她的

當時也天天看PTT的biker板

但在一次的因緣際會之下

我看到了重機這種東西

便喚起了我內心的騎士魂!!

從結束暑修那天騎著大兜風100回台中我就知道...

我是個天生的Rider!!

在網路上看了一堆重機

從250cc看到2000cc

從街車跑車看到嬉皮車

不管啥車種或是cc數多大

就是想要一圓這樣的騎士夢

我相信每個男孩心裡都有這樣的夢

只是你有沒有被喚醒

有沒有被激勵到罷了

不過因為現在沒錢買得關係

只好把重機放桌布看個過癮

在PTT看到這個網站

推薦給有興趣的人!!

bikewalls

順便問大家一個問題...

看到下面這台車會想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