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我很愧對研究生這三個字

這半年來啥研究都沒搞

有坐下來用心研究的也只有課堂上的東西

解析攝影測量期中考幾乎都是大三時攝影測量教過的東西

期中考後我就不知道是在解析什麼了

只知道有很大的矩陣,然後要做平差這樣;

衛星大地跟碩專班前輩們上課很快樂,

也托前輩的福

期末考不用考,老師給我的期末成績是90

但是還有一個人也90,兩個人89

而同學只有不到10個,

也就是說大家都一樣級距;

遙測學也是在重新學

大三的遙測兩學期都不知道在學啥

感覺有點對不起老師,

但是應該不只我一個人對不起老師;

高等平差算是學最多東西的

說是高等,但也是重新學一次平差

大二兩學期測量平差

大四一學期的誤差理論

說實在也都忘的差不多

以前的AX=L+V現在換成V+BΔ=f

還好我以前就不怎會

所以重新學倒也不難

總之在學業的表現,沒啥出色的

生活又懶散

補習班教課也沒很認真準備

說忙碌嘛

也不至於

我想是庸碌吧

無妨

人生實在不需要在意太多

很多時候所做的一些事情

也不過是為了一個爽字

若要為這學期以一個字來總結

我想只能用爽字來形容

沒一個研究生像我過這麼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