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課都集中在二三四

星期一四晚上家教

所以等於是星期五開始放假

放到星期一

這段期間缺咖的

找我就對啦

但僅限中區

說要幫我出錢做電車去中壢打麻將

我實在是沒辦法~

金拍謝!!

哪天心血來潮再開車上去打牌賺點油錢和過路費啦~

順便幹一下

在興大去找教平測實習的助教說要當TA

他說我不夠格

我說我以前有學過一年的平測實習

多少會一點,複習一下應該可以

他說不是興大土木教出來的平測實習都被他踩在腳底

說我沒學過你平測實習可能沒辦法當你平測實習TA我承認

但不用這樣侮辱人

小富聽到頭髮應該會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