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颱風悶在家

昨天在電影台看到一部電影叫"跑吧孩子"

記得N年前有看過外語版

昨天看的是中文版,應該是新加坡那邊的電影

故事敘述一對兄妹,家裏很困苦

哥哥卻把妹妹僅有的一雙鞋弄丟了

哥哥只好把鞋給妹妹穿去上課,

等妹妹下課再換哥哥穿去上學,

所以哥哥常常遲到。

在公佈欄偶然得知參加賽跑得到第三名會有一雙鞋子

於是乎哥哥爭取到參賽機會

就為了還妹妹一雙鞋子

比賽途中

哥哥很努力的維持在第三名

卻在最後因為滑倒

搶先壓線變成了第一名

雖然苦著臉上台領第一名獎牌

還好最後兄妹兩都有新鞋可以穿

兄妹兩手牽手來到一處泥濘地

說出發人省思的話:

現在有了鞋子,問題真的解決了嘛?

貼上別人的觀後感,有興趣的看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futurewen/2846527

(原來N年前看的那部叫"天堂的孩子"阿~~)

今天晚上我也去跑了一下

才四圈就肚子痛,大腿又有點抽筋的感覺

肚子痛應該是跑步前喝了一點東西

大腿抽筋就是太久沒運動啦~~

人家哥哥跑步為了妹妹

我跑步為了...

其實我想要追回我的青春

好想追回我失去的東西...

感謝阿杰跟莊哥邀我這沒用的嫩咖跑步

我會多鍛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