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期中考告一段落

可以履行武嶺之約了

昨天三點多才睡著

還好今天沒騎車騎到想睡

在136殺彎殺很爽

轉台14時遇到BMW重機隊伍

以後我也要啦~~~

很巧的是,136開始進入山道有一家萊爾富

136終點也是一家萊爾富

而且生意都非常好,

都會有一堆人集合在那。

在清境的7-11休息一下吃個關東煮

原來山上的零食都長這樣
DSC00484.JPG

看起來應該會很物超所值。

武嶺

不太冷

雖然剛到時旁邊一個騎BMW的大叔說只有7度

可是還沒用到備用的大衣

一路上雲霧飄渺,

感覺我再繼續往下走

就會是雲深不知處

那種感覺很難用言語說明

反正我看到那景象

整個就想吶喊

下山在清境吃中餐

烤山豬肉一盤100很貴

北瓜炒麵還OK

(老闆娘指給我看的北瓜長得根本就是冬瓜)

吃完我還有點想吃東西

但不是我還有點餓,我不是有為的青年

所以到埔里時順便吃吃埔里特有的肉圓

哪裡特別?

吃的時候要先把外皮吃掉

留下內餡

然後用店家提供的湯淋上去

真的還蠻不錯的

推薦去埔里一定要吃肉圓

店名叫大樹下肉圓

在中山路二段158號

順便提一下

吃肉圓的時候中視在播光陰的故事

有讓我想要繼續看下去是在演什麼

應該還不錯~

武嶺一日遊

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