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沒睡好

導致研究室都沒啥去

學長都在問學弟怎麼最近都沒來了...

下禮拜該乖一點了

前兩天的沒睡好是因為電動太好玩,

不知不覺就玩到快天亮...

痘痘冒了幾顆

今天睡不著誰害得?

應該是7-11店員害得

跑完步後到阿杰家附近的7-11坐坐

跟往常一樣

今天比較冷,所以坐裡面

店員大概看我們很冷,

而且又很常去

賞我們兩杯咖啡喝

不喝就算了

一喝不得了,

不得了啥?

還不錯喝...

所以我又點了一杯小杯...

剛剛翻箱倒櫃

看到抽屜裡國小到高中同學們送的卡片...

其實我女人緣不錯耶

好懷念小時候

我真的要感謝從小到大

在每一次的節日裡有送過我卡片的人

讓我永遠都可以回憶

What kind of life I'd lived.

下次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